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岁萝莉成苹果WWDC最小参会者:已开发多款应用

2016-6-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2日消息,苹果WWDC2016即将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和媒体将参与该大会,其中就有一位与众不同的开发者,那就是只有9岁的澳洲小女孩安薇塔·维贾伊(Anvitha Vijay)。

9岁萝莉成苹果WWDC最小参会者:已开发多款应用

维贾伊将成为苹果WWDC大会上年龄最小的开发者,据悉她两年前的梦想就是开发一款移动应用,最后通过观看YouTube和其他网站上的免费教程,开始自学编程,目前其已开发多款iPhone和iPad应用。

维贾伊是通过苹果奖学金项目参加WWDC大会的,据悉在最终获得苹果奖学金的申请者当中,22%是女性,比去年有所增加。

维贾伊在谈到自己开发iOS应用的过程时,语气颇像一个大人,她表示:“将创意变成应用,需要付出大量艰辛工作。应用开发包括许多部分,例如原型设计、用户界面设计以及编码和测试等。”

她目前正在开发自己的下一款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