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皇家起义2》游戏商:Win10商店收入占三分之一

2016-6-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皇家起义2》是一款免费的塔防策略类游戏,游戏收入来自内购项目。现在《皇家起义2》的游戏开发者透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收入来自Windows平台,包括WP8.1和Win8.1版本。

《皇家起义2》游戏商:Win10商店收入占三分之一

《皇家起义》系列游戏登陆Windows Phone 8.1和Windows8平台时间是2014年。根据《皇家起义》开发商表示在所有移动平台中,包括iOS、Android,Windows设备用户贡献三分之一的收入。《皇家起义2》在Windows Phone平台增长显著,相比2014年,2015年Windows移动设备游戏营收翻倍,开发者还补充,微软推出合并统一的Windows10应用商店是增长关键。

不过目前《皇家起义2》游戏还未推出Win10 UWP版,并且不支持中文语言,需要到美国区下载。

Royal Revolt 2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皇家起义2》游戏商:Win10商店收入占三分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