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奥巴马终于换新手机:不是黑莓,但一样让人抓狂

2016-6-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2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众所周知的科技死宅,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作为一个科技爱好者,却不能完全享受先进硬件带来的乐趣,由于身份原因,身处白宫的他在智能手机的使用上一直受到限制,因此一直以来使用的是以安全著称的黑莓手机,但这部手机现在看来确实是过时了。好在目前,奥巴马终于被允许更换手机了,但是新手机同样让他抓狂。本周在奥巴马出席吉米·法伦的《今夜秀》节目时,就狠狠吐槽了一下新手机。

奥巴马终于换新手机:不是黑莓,但一样让人抓狂

奥巴马在节目中表示,更换的这一部新手机,基本上就像你三年前玩过的手机,甚至更早,它不能拍照、不能输入文字、甚至不能在上面播放音乐。这样的手机确实是比较落伍了,但毕竟身份特殊,白宫方面对此有严格的管控,防止出现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因此奥巴马也只有公开吐吐槽了……

此前奥巴马在参加贝尔·格里尔斯在阿拉斯加州“荒野求生”节目时,表示自己平时不能使用智能手机,而在节目录制的时候,他找到机会用了一位工作人员的iPhone,并自拍了好久,过足了瘾。不知道真正上手智能手机的时候,奥巴马在使用上有没有普通的手机用户熟练呢?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