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 Active跌落测试:简直不死小强

2016-6-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2日消息,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S7的“加固版”S7 Active,两者在配置方面大体相同,但后者电池容量增加到了4000mAh,同时支持IP68防水防尘标准,屏幕也采用了防碎设计,那么其坚固度、抗摔能力如何呢?

三星S7 Active跌落测试:简直不死小强

Youtube频道PhoneBuff进行了三星S7 Active的跌落测试,同时跟普通版S7进行了对比,结果显而易见,S7 Active在抗摔性能上完爆S7,并在噩梦般的正面跌落中幸存下来,且不是一次,而是50次!可谓不死小强。最后屏幕上只出现了部分刮痕,没有任何破裂迹象。

看来三星S7 Active确实做到了其承诺的坚固程度,运动爱好者可以关注一下。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