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带液晶屏幕的复古收音机亮相,看着有点累

2016-6-12不详佚名

就在本周,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上出现了一款非常时尚的双扬声器音箱,它可以通过物理按键和旋钮来播放流媒体音乐、数字广播和传统电台广播内容。这还不是关键,这款音箱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复古的设计,这款音箱名为Solo,由新兴公司Como Audio制造。

带液晶屏幕的复古收音机亮相,看着有点累

而下图中的音响是Tivoli Audio公司2000年首次发布的Model One音箱:


带液晶屏幕的复古收音机亮相,看着有点累

这两款音箱的确有一些不同之处,但它们的主要功能还是非常一致的,究其原因,两家公司都是同一个人创立的,Tom DeVesto创建了Tom DeVesto,并经营了十多年。就在去年,他离开了公司,并组建了一家名为Como的新公司,这家公司也生产类似的产品,只是科技含量高了一些。

Tivoli公司目前正在销售一款支持蓝牙功能的Model One机型,但是Solo音箱功能更强大,不但支持Google Cast,并且还内建Spotify流媒体播放功能。可以使用物理按键来切换信号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Model One音箱看上去更有怀旧的味道,而Solo音箱的外观看上去很呆板,至少从Kickstarter网站上看是这样的。两款音箱局提供蓝牙连接功能,这意味着必须通过手机的应用程序才能播放歌曲。

此外,Como公司还发布了一款尺寸更大的音箱,名为Duetto。


带液晶屏幕的复古收音机亮相,看着有点累

目前,Kickstarter网站这款音箱众筹活动目标是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7950元),Solo音箱的零售价格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61元),Duetto音箱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17元)。相比之下,Tivoli公司的Model One蓝牙音箱的售价为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81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