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拒绝黑哨:这款智能手表专为足球裁判设计

2016-6-12不详佚名

欧洲杯足球赛已经正式开幕,而在球场上除了双方球员之外,裁判也是一场比赛非常重要的因素。而Doublesix就专为足球裁判开发出了一款Refsix智能手表和配套的应用程序。

拒绝黑哨:这款智能手表专为足球裁判设计

这家来自英国的公司其实并不是以生产智能手表见长,不过从图片上看,这款Refsix的外观与索尼SmartWatch 3非常类似,并且专门针对足球裁判进行了内置系统的开发和记录功能。目前Refsix仅支持Android用户,iOS版的App正在开发中。

Refsix的售价为180英镑(约合人民币1680元),可以让裁判看到某场比赛的黄牌数据、某个赛季的黄牌甚至针对某个球员的黄牌数据。同时还可以通过App来记录每次出示黄牌的原因。同时未来Refsix还将增加许多新功能,包括跑动数据、距离、速度和定位等。

其实,Refsix就是基于索尼的SmartWatch 3二次开发,并且达成了硬件和软件的合作协议,未来该公司希望能够与三星、摩托罗拉等公司合作,推出类似不同款式的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