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蓝宝石公开首款Radeon RX 480非公版显卡

2016-6-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1日消息,AMD在本月初正式公开了基于北极星架构的Radeon RX 480显卡,预计性能在GTX 970至GTX 980之间,当然首批公开的无一例外都是公版显卡,而目前蓝宝石就公开了一款非公版显卡,名字就叫做Radeon RX 480 NITRO 8GB。

作为AMD的亲密战略伙伴,蓝宝石经常能够第一时间推出新显卡的非公版,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蓝宝石公开首款Radeon RX 480非公版显卡

蓝宝石公开首款Radeon RX 480非公版显卡

看起来这款非公版的散热器没什么特别之处,与EVGA一样,似乎也是祖传煤气灶,而且蓝宝石并没有完全公开非公版显卡的参数和实际价格,我们只能靠这张图来猜个大概。

Radeon RX 480将于6月29日正式解禁,到时候应该会有一大批的非公版显卡和性能测试正式公布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