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404也可以很有趣:7个动画让你忘掉页面错误

2016-6-11不详佚名

曾几何时,当你输入错误链接时,很多网站都会显示幽默的图片或短语来提醒你该网页不存在,但这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一个新的互联网时代,GIF就是新的文字,而视频就是新的图片,在这种情况下,打油诗和段子根本无法从浩如烟海的404页面中脱颖而出。不过,大部分网站仍然没有将GIF或者动图这种重要的互联网表现形式充分利用起来。为了激发各位网页设计师的灵感,笔者从网上找到了七个最有意思的动态404错误页面,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分享。

Giphy

giphy2

自从我们通过Giphy来给文章寻找所有的GIF动图以后,我们就认为让Giphy网站成为我们畅游互联网世界的第一步,完全是明智之举。

但老实说,我们一开始对Giphy的表现很失望,后来才发现Giphy不断显示不同的404错误页面,而且每一个都会带给人不同的炫酷体验。所以,尽管Giphy的几个404错误页面被赋予一点儿动态的元素,但我们还希望Giphy能向我们呈现更多以404错误页面为主题的动图狂想曲。Giphy,开始你的游戏吧!

Bitly

bitly

我们认为Bitly可能已经看到其404错误页面有大量的访问量,因为该公司始终专注于为内容提供短小的链接,虽然这种做法有时让人摸不着头脑。尽管我们不确定Bitly的404错误页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但至少这种设计是很可爱的。作为一种福利,当你点击鼠标时,会出现一些波浪。

Marvel App

may-29-2016-13-21-36

Marvel的404错误页面同样很有趣,看上去就像机器人与自动售货机的混合体。值得一提的是,Marvel是一家原型软件开发商,而不是那家知名的漫画书出版商。

彭博社

bloomberg1

大家一定要挺住,因为彭博社网站的404错误页面动图太雷人了。页面加载时,一开始出现的是常见的404错误页面动画,接着404慢慢变小,出现了一个CRT显示器和机箱,电脑旁边的人很快把整个电脑砸毁,接着这个人自己也被桌子切成两半。我们想要说的是,我们的确不清楚这个动图想要传达什么意思,尽管如此,还是挺有意思的。

Airbnb

fefefe

Airbnb的404错误页面动图一开始看上去也很正常,但后来女孩手里拿着的冰淇淋蛋卷突然掉到了地上。这个动图的设计倒也没什么突破性,只是由于它是动图,所以才登上了我们的名单。

GitHub

jgithub

GitHub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404错误页面相当酷,尤其是它会对你的鼠标活动作出回应。3D元素同样是点睛之笔。

Uber

uber1

最后是Uber!当我看到这个打车应用巨头的网站上也有快乐元素时,还是非常惊讶的。在页面载入时,车库门突然打开,里面许多东西露了出来——你去年在Uber车上丢失的那台iPhone可能就在其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