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研究:常刷手机可致大拇指变粗

2016-6-1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0日晚CNBC称,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英国每20名成年人中就有一人认为,经常用大拇指刷手机会导致这个大拇指变得比另一个更粗壮。

研究:常刷手机可致大拇指变粗

英国移动运营商O2对近2000名手机用户的调查显示,5%的受访者认为,经常使用大屏手机会增加大拇指的工作量,致使拇指变粗,这一比例在18至34岁人群中达到13%。在认为拇指变粗的受访者当中,拇指变粗的程度平均达到15%。

手部疾病专家Nicola Goldsmith表示,经常用大拇指刷手机会增加拇指根部和前臂的肌肉力量,使得肌肉变厚。英国特许理疗师协会的专业顾问Carley King表示,更大的隐患是,重复性的动作,例如刷手机,可能导致手指的重复性劳损(RSI)。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