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总算要来,Win10 UWP版《星巴克》6月发布

2016-6-11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报道过Win10 Mobile版《星巴克》已经在开发中,但是没有其他发布确认消息。近期星巴克数字主管Adam Brotman表示,无需长时间等待Win10 Mobile和Windows10 PC版《星巴克》客户端,预计将在6月某个时间发布。

总算要来,Win10 UWP版《星巴克》6月发布

星巴克是全球知名的连锁咖啡零售商,被称为是最懂互联网的科技公司。星巴克总裁兼首席运营官Kevin Johnson在3月23日年度股东会议上,首次确认将把世界上流行的咖啡服务带到Windows Phone平台,而当时他还补充,“预计将在30到45天内发布。”

总算要来,Win10 UWP版《星巴克》6月发布

很明显星巴克已经错过了上次预期发布时间,希望这次Win10 UWP版《星巴克》应用可以在6月份如期发布。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