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社交应用Line宣布下月在东京和纽约两地IPO

2016-6-10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移动即时通信应用Line今日宣布,下个月将在东京和纽约两地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Line称,东京证券交易所今日已经批准Line的上市申请。此外,今日晚些时候,Line还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1文件,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社交应用Line宣布下月在东京和纽约两地IPO

Line预计,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的上市日期约为7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日期约为7月15日(日本标准时间)。

彭博社本月早些时候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Line计划通过此次IPO融资10亿美元至20亿美元,估值将达到50亿美元至60亿美元。

Line创建于2011年,当时日本地震及海啸导致通信中断,于是Line应运而生。Line最初只提供即时通信和VoIP服务,而如今已发展成为社交内容平台。

早在2014年,Line母公司Naver就计划将Line同时在东京和纽约进行IPO。但后来计划有变,将Line IPO推迟到2015年,称公司首先要专注于拓展国际市场业务。

但2015年8月,Line再次推迟IPO。Naver首席财务官(CFO)Hwang In-joon当时称,将推迟Line IPO,直至市场条件好转,以及公司盈利能力提升。

Line去年底月活跃用户为2.15亿,去年的每位用户平均收入为5.1美元,低于Twitter同期的7.27美元和Facebook的11.27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