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eBay惊现《少数派报告》酷炫跑车复刻版:售价62万元

2016-6-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0日消息,eBay和国内的淘宝一样,是一个能够淘到各种稀奇古怪商品的地方,近日,有网友发现eBay上竟然有卖家在兜售《少数派报告》中那辆雷克萨斯2054概念跑车。这辆红色跑车在电影中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eBay惊现《少数派报告》酷炫跑车复刻版:售价62万元

雷克萨斯这辆车由电池驱动,车上装有防撞车架等大量安全设备,外观造型有很强的肌肉线条感,轴距和车长分别为106英尺和146英尺,几乎和车长相等的轴距使车子更具动感,轮子就像是镶嵌在车身四周一样。而显示世界中,这辆车也有同款,但显然非常罕见。eBay卖家卖的声称是绝版的“2016款Vetter Custom Dimensia”。

eBay惊现《少数派报告》酷炫跑车复刻版:售价62万元

目前eBay上这辆车售价为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3105元),卖家称该车配备了2.7L的V6引擎。不知道会不会有电影中那些惊人的功能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