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宣布开源Win10 Edge浏览器WebGL转译器

2016-6-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在博客上宣布开源Win10 Edge浏览器WebGL转译器,这是继开源Chakra内核和Edge浏览器JavaScript引擎后微软又一个浏览器开源项目。不过微软也明确表示,开源有底线,Edge浏览器和EdgeHTML现在不会,今后也不会开源

微软宣布开源Win10 Edge浏览器WebGL转译器

WebGL渲染器是在GPU上运行的着色器,使用GLSL语言来渲染3D内容。然而Edge浏览器使用DirectX和HLSL来渲染内容,简单来说就是这款新浏览器显示内容是依靠转译器把GLSL转换为HLSL着色器进行的。

在开源WebGL转译器后,微软希望开发者能够积极反馈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让Edge浏览器的WebGL变得更出色。详细内容请点此进入微软英文官方博客,需要下载WebGL转译器的用户可点此进入GitHub。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