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硕ZenFone飞马3邀请函现身:指纹识别+长续航

2016-6-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8日消息,此前华硕在台北电脑展上发布了全新三款ZenFone 3系列手机,不过这三款智能手机的上市时间还不清楚。而目前,华硕又有一款新机即将面世了,就是华硕ZenFone飞马系列的新作,ZenFone飞马3。目前华硕已经放出了这款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并透露了华硕ZenFone飞马3的新特性。

华硕ZenFone飞马3邀请函现身:指纹识别+长续航

根据华硕给出的邀请函,ZenFone飞马3手机将于6月15日于浙江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会厅举行。而关于这款手机,从官方给出的宣传海报来看,还是颇有看点的。首先,“匠心”主题的海报展示了手机的背面,应该是采用全金属三段式材质,摄像头为方形,下面配备指纹识别模块。而在“自由”主题海报中,应该是暗示ZenFone飞马3具有全网通功能。

华硕ZenFone飞马3邀请函现身:指纹识别+长续航

接着,在“轻触”主题海报中,很明显是在暗示ZenFone飞马3的指纹识别功能,而“持久”主题的海报,应该是透露ZenFone飞马3具有不错的续航能力,此前华硕推出了华硕飞马5000手机,搭载5000mAh,主打续航。看来华硕对手机续航方面的特性很感兴趣。而“随心”则应该是暗示ZenFone飞马3的系统功能,应该是省事儿桌面系统,无需下载App,以及“拍+”“赚+”等功能,能够达到省事的效果。

华硕ZenFone飞马3邀请函现身:指纹识别+长续航

配置方面,该机此前也曾得到曝光,具体为搭载主频1.3GHz处理器,配2GB RAM和16GB ROM,摄像头组合为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真实性有待证实。不过,该机将于6月15日正式发布,相信到时候关于示ZenFone飞马3的信息就能得到全面揭晓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