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小伙背着人工心脏活了一年多:能打篮球

2016-6-8不详佚名

在接受心脏移植之前,今年25岁的小伙子Stan Larkin背着一颗人工心脏活了555天。

Stan和他的兄弟Dominique都患有家族性心脏病。这种遗传性心脏病可能会毫无征兆地导致心脏衰竭。这种疾病也是引起运动员猝死的主要原因之一。

这小伙背着人工心脏活了一年多:能打篮球

给Larkin进行心脏移植的密歇根大学弗兰克尔心血管中心医生Jonathan Haft说:“我们第一次在重症监护室见到他们的时候,他们的病情已经非常严重了。我们希望给他们换上新的心脏,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他们的情况非常特殊,其他技术可能不行。”

在接受心脏切除手术之后,这兄弟俩用上了SynCardia人工心脏。医生担心他们活不过等到心脏捐赠的那一天。

SynCardia跟病人的血管连接,给血液充氧。它的重量为6.1公斤。

Dominique在几周后找到了捐赠者,但Stan等了超过一年时间。幸运的是,Stan依靠这个人工心脏活了下来,甚至背着它去玩投篮。这让医生对他挑战极限的能力颇感意外。

Stan在今年5月接受了心脏移植,现在已经康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