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唐娜姐:Win10 Mobile新预览版“很有意思”,即将推送

2016-6-8不详佚名

6月8日消息,昨天IT之家曾报道过Win10 Insider项目负责人唐娜姐Dona Sarkar预告将在本周推送Win10 Mobile年度更新新预览版,现在唐娜姐在Twitter上又卖起关子,称下一个预览测试版本“有一些真正有意思的事情”包含其中。

微软唐娜姐:Win10 Mobile新预览版“很有意思”,即将推送

唐娜姐表示,“我们正在忙于开发一些真正有趣的东西,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推送给大家。”

微软唐娜姐:Win10 Mobile新预览版“很有意思”,即将推送

除了“真正有趣的东西”外,IT之家还发现,唐娜姐最新消息已经将本周推送Windows10新版本,悄悄地改成了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希望下一个Win10或Win10 Mobile预览版能够尽快向大家推送。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预计今年夏季推送。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