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eWork计划裁员7%, 联合办公未来几何?

2016-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联合办公初创企业WeWork计划裁员约7%,人事招聘活动也被暂停。

WeWork计划裁员7%, 联合办公未来几何?

市场调研机构Mattermark称,这家初创公司最近雇员增长迅速,去年仅有230人的公司,今年就增长到了约1000人,雇员增长太快对于公司的管理与发展是一个很大的挑战,WeWork发言人称:“WeWork将继续扩张,年底之前我们还将招收数百名员工,而近期的人事调整是公司对员工进行评估程序的一部分,其有助于确保我们拥有合适的团队,并与公司的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3个月之前,WeWork宣布其获得了由中国投资者领投的4.3亿美元,估值在那时就达到了160亿美元。不过最近市场对初创企业出手越来越“吝啬”,许多公司开始重新评估其开支状况,WeWork就是其中一员。在裁员之后,不知这家出租办公场所的初创企业未来的发展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