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对无人驾驶汽车硬件无感,将专注车载软件

2016-6-4不详佚名

6月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在本周的Converge大会上,微软商业发展负责人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表示公司并不会自主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不过它们会继续积极为车辆提供相关软件支持。

微软对无人驾驶汽车硬件无感,将专注车载软件

上个月,谷歌与传统车厂菲亚特达成协议,未来两家公司将共同打造自动驾驶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而苹果在开发Apple Car也是尽人皆知。许多人猜测,作为传统的硅谷四巨头之一,微软也会不甘掉队,冲进自动驾驶汽车研发的大潮中。不过吸取了此前的教训,这次微软并没有冲动,他们决定专攻自己熟悉的软件业务。

“我们其实早就与汽车结缘了,不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方式,未来微软还会继续致力于此。”约翰逊说道。微软表示自己正在听取合作伙伴的建议为汽车打造操作系统,未来的最终目标是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核心。

眼下,哈曼正在将Office 365融合进自己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未来,这套生产力应用将会帮助用户在车内进行办公。“每天人们都要在车上花相当长的时间,这里完全可以变成你的新办公室,而控制台就是你的办公桌。”约翰逊说道。“我们认为这个想法切实可行。”

微软在打造汽车软件上有丰富的经验,福特、起亚、宝马、日产和菲亚特都曾在Windows的基础上打造过自己的车载系统。此外,两年前微软还曾发起过“车里的Windows”计划,不过眼下它们还没找到合作伙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