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满汉一家”:安卓版Cortana正式支持微软手环2

2016-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许多安卓用户十分喜欢微软手环,然而安卓版Cortana一直未能有效支持微软手环2的使用,如今这一问题得到解决,安卓手机用户也能用Cortana控制微软手环2了。

“满汉一家”:安卓版Cortana正式支持微软手环2

安卓版的小娜应用在2015年8月份上线公测,微软手环2在随后的10月份发布,在那时,微软就宣布,当小娜应用的测试周期结束后,安卓和iOS用户将能够使用小娜应用与微软手环2进行交互,如今,微软兑现了这一承诺。不过,可以说只兑现了一半,iOS版本小娜用户似乎还得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实现类似功能,不过安卓版来了,iOS版还会远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