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股票回购?苹果今日在澳大利亚发行10.3亿美元债券

2016-6-4不详佚名

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在澳大利亚发行了14.25亿澳元(约合10.3亿美元)的固定利率澳元债券。这批债券分为三种,包括6.5亿澳元的4年期债券、4.5亿澳元的7.6年期(2024年1月10日到期)债券和3.25亿澳元的10年期债券,利率分别为2.65%、3.35%和3.35%。

股票回购?苹果今日在澳大利亚发行10.3亿美元债券

2015年8月,苹果首次在澳大利亚发行了22.5亿澳元的4年期和7年期澳元债券,当时创下了非金融类公司最大规模债券交易记录。

今日进行的这14.25亿澳元债券交易由澳新银行(ANZ Bank)、德意志银行和高盛联合承办。

《华尔街日报》昨日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将在中国台湾地区、澳大利亚、日本和新加坡发行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的债券,每个国家或地区约为10亿美元。

苹果发行债券所得主要用于派息和股票回购。截至今年3月底,苹果拥有高达2330亿美元现金,但其中约90%位于海外。如果将这部分资金转回美国,需要支付巨额税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