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闪迪发布Type-A/C双口U盘:支持USB 3.1

2016-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闪迪最近发布了Ultra Dual系列U盘,该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Type-A/C双接口。

闪迪发布Type-A/C双口U盘:支持USB 3.1

如此以来,该U盘既可用于大部分PC,也可用于最新发布的采用Type-C接口的手机和平板设备,接口的切换十分简单,仅需滑动一个切换开关即可完成。此外,该U盘支持USB 3.1,最快读取速度达到150MB/s,最低也能达到130MB/s。目前该款U盘有16/32/64/128GB可选,售价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1元)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