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旧款不给力:尼康要为D500用户免费换电池

2016-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3日消息,尼康最近针对旗下单反相机D500推出了多项服务,包括机身固件升级,还有对D500用户提供免费电池更新服务。后者主要是由于该公司接到了不少用户的投诉,用户反映D500相机的电池寿命实在不给力,能够连续拍摄的照片数量明显少于以往。尼康D500相机于今年年初发布。

旧款不给力:尼康要为D500用户免费换电池

根据尼康的解释,由于制造工艺提升EN-EL15电池分为新旧两个版本,而D500相机所搭载的是旧款EN-EL15型电池,与相机存在一定的兼容问题,因而造成了上述电池续航不给力的现象。旧版本EN-EL15电池的标识是Li-ion01,而新版电池标识则为Li-ion20。

尼康宣布,他们将会为D500用户免费提供新款EN-EL15电池。只要用户可以提供D500的购买凭证,公司就会为用户免费更换新版电池。同时尼康表示,新旧电池没有电池容量区别,只是兼容性上的差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