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南非高管透露:今年将继续代工谷歌Nexus手机

2016-6-4不详佚名

IT之家6月4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和HTC今年都将参与谷歌Nexus手机的打造,后者还将代工Nexus平板电脑。现在,华为方面已经确认将继续代工谷歌Nexus手机。

华为南非高管透露:今年将继续代工谷歌Nexus手机

该消息来自于华为消费者业务南非经理Charlene Munilall,在昨天的华为P9南非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华为为何没有在南非推出Nexus手机,Charlene Munilall在回答时明确表示,“我们今年将继续代工谷歌Nexus手机”。

另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消费者业务掌门人余承东也已确认,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一款支持VR的全新手机。

华为今年的新款Nexus手机可能会定名为Nexus 7P,从此前曝光的配置来看,该机或搭载高通骁龙820+4GB内存,系统肯定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N。

最后,有消息称,谷歌将在今后的Nexus设备中淡化OEM元素,可能会要求华为、HTC去掉背部品牌Logo,仅保留Nexus字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