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Hec第二次大会秋季中国举行:主讲HoloLens混合现实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WinHec硬件大会从去年恢复在中国举办的技术性大会,在该会议上微软主要宣布即将到来的Win10系统更大更新内容,主要是针对OEM厂商。不过看起来微软将在今年秋季举办今年第二场WinHec硬件大会WinHec Mixed,分享HoloLens混合现实技术。

微软WinHec第二次大会秋季中国举行:主讲HoloLens混合现实

第二场WinHec硬件大会WinHec Mixed将在今年秋季举行,一起共创混合现实新世界,欢迎各大厂商参与,合作伙伴将利用Windows Holographic打造应用,WinHec Mixed将在中国深圳、台湾举行,具体时间是11月1日到11月5日。

此前微软已经宣布将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开放给第三方和OEM厂商,推出更多“HoloLens”混合现实设备,降低成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