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屏拍照新机:nubia Z11 Max盲约活动正式开启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6月2日消息,努比亚即将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新一代“大牛”——Z11 Max大屏手机,就在今天,nubia再度开启了“盲约”玩法,也就是在手机未发布、价格未揭晓的情况下,直接开启新机的预订。

大屏拍照新机:nubia Z11 Max盲约活动正式开启

透过努比亚近来的官方爆料,其实Z11 Max大致的外观和规格已经被泄露的差不多了。综合来看,Z11 Max或配备一块6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但整机的尺寸和重量将十分紧凑。续航方面,nubia将在Z11 Max上使用NeoPower 2.0续航技术,通过软硬件方面的优化,提高4000mAh容量电池的续航能力,实际的续航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拍照也一直是努比亚手机的主打卖点,Z11 Max很有可能延续此前第五代小牛Z11 mini的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配置,但玩法上会新增全局滤镜功能,支持在拍摄视频的过程中使用切换多种不同风格的滤镜效果,也支持视频美颜,估计也是在迎合时下大热的直播潮流。

规格配置方面,nubia Z11 Max或搭载高通骁龙652芯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且带有背面指纹识别模块,可能使用正面2.5D玻璃+三段式金属材质机身。

大屏拍照新机:nubia Z11 Max盲约活动正式开启

以上就是nubia Z11 Max大致曝光出来的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下提前参与免费预约活动,还可以获得10次抽奖的机会,幸运的话有机会直接免费获赠Z11 Max一台。

• nubia Z11 Max官方盲约活动参与页面:点此访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