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低头族福音,地面红绿灯大潮将至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德国奥格斯堡市在人行道上安装红绿灯来为低头族在过马路时提供便利,这一做法如今得到广泛认可,澳大利亚最近开始为马路安装地面红绿灯,一股地面红绿灯大潮隐隐袭来。

低头族福音,地面红绿灯大潮将至

澳大利亚目前已经确认将在5个州安装这种红绿灯作为测试,如果结果良好,那么更多的城市将享受这种待遇,测试时间约为6个月。道路安全中心执行主任Bernard Carlon表示,“路面红绿灯能够提升行人过马路时的安全程度,因为有时他们可能没有留意到红绿灯的变换”。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对这种新鲜事物表示支持,许多市民认为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低头族抬头看一下红绿灯并不会占用多少时间,然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公路管理部部长Duncan Gay对此观点持反对意见,“哪怕这些红绿灯只能就下一条命,这么做就是值得的”。

路面红绿灯是时代发展的产物,这一产品十分适合低头族遍地的当今社会,相信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将会把安装路面红绿灯提上日程,那时,低头族的好日子就要来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