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遭软银抛售股票,阿里巴巴股价周三暴跌6.45%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阿里巴巴最大股东软银昨日宣布,将出售至少价值79亿美元的阿里股票。受此消息影响,阿里巴巴周三收报76.71美元,下跌5.29美元,跌幅为6.45%。

软银表示,计划向阿里巴巴公司出售价值20亿美元的股票,4亿美元股票出售给阿里巴巴合伙人,5亿美元股票出售给名称未知的一支主权财富基金。软银持有阿里大约28%的股份,雅虎持股比例为15%。

阿里巴巴上周曾公告,美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公司的会计行为,这使得该股单日下跌超过7%。

除此之外,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其中人人网跌5.38%,世纪互联跌3.86%,58同城跌3.61%,京东跌3.33%,携程网跌3.15%。

遭软银抛售股票,阿里巴巴股价周三暴跌6.45%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