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ZUK Z2卖1799元,联想:两年内夺回国内市场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31日联想ZUK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骁龙820处理器手机ZUK Z2,售价1799元,相较于小米手机5价格更低、配置更足,客观来说联想系手机在之前在价格方面并不主打性价比路线,为何联想系手机突然这么拼?

在一份第三方调研机构出局的出货量统计当中显示,联想目前已经跌出了前五名。而在去年的报告中,联想和摩托罗拉的共同市场份额是5.16%,排名还位居第四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坦言,过去联想手机过于追求销量,而放弃了明星产品的培育,这也导致联想手机进入了恶性循环,联想内部已经确认,手机这场战役只能赢、不能输,未来两年时间之内将会重点培育MOTO/ZUK两大明星手机品牌的产品,争取在市场站稳脚跟,形成良性循环,线上线下共同努力为这两大手机系列创造条件

ZUK Z2卖1799元,联想:两年内夺回国内市场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

近日有报道称联想董事会内部在上周全票决议在两年之内放弃盈利,以高性价比的手段重夺中国市场,消息人士称,联想手机计划在2018财年开始盈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