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来临:2018年物联网设备数将超手机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最近几年,伴随智能手机热销的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而瑞典爱立信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新时代来临:2018年物联网设备数将超手机

根据该公司的最新研究报告,2018年, 连接在物联网上的传感器、家电和机器的数量将超过手机,成为最大类别的连接设备。2021年,全球280亿台连接设备中有近160亿台将是物联网设备,这些设备涵盖了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和健康护理和诊断等诸多领域。

新时代来临:2018年物联网设备数将超手机

觉得这些离你太远?NO,2016年,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首次超过功能手机,想象一下上一次你用功能机可能就是几年前的事情,然而智能设备的飞速发展早已超乎我们想象。到2021年,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增长近一倍,从现在的约34亿增至63亿,者意味着地球上的大部分成年人将使用某种形式的连接移动设备。

随着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以及物联网设备的不断发展,以物联网为核心的万物互联的生活正有条不紊地向我们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