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光头哥“销魂”卸任,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迎来女性一姐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负责Windows insider项目的光头哥Gabriel Aul今天宣布将卸任该项目的负责人一职,接替他的是深耕Windows开发项目多年的Dona Sarkar,Windows insider项目迎来了一位女性一姐。

光头哥“销魂”卸任,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迎来女性一姐

▲图为Gabriel Aul的“销魂一刻”

Gabriel Aul在今早的一篇博客中详细介绍了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的变更,他指出,自己卸任的主要原因是无法同时管理好Windows insider项目和自家工程系统团队,因此他选择他卸任开发者项目负责人一职来专注于工程系统团队。

光头哥“销魂”卸任,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迎来女性一姐

Gabriel Aul同时提到,他将仍然参与Windows Insider项目,不过更多的工作是在幕后进行。Dona Sarkar作为自Windows Vista阶段就参与开发工作的资深人士,将成为Windows Insider项目的新负责人,Dona Sarkar随后发推表示能够负责该项目十分荣幸。

至此,“光头哥时代”成为历史,“新一姐”纪元已然来临,不知这位Windows Insider的“新官”,会烧哪“三把火”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