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止爱马仕,苹果Apple Watch寇驰表带现身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最近有人在寇驰官网上发现了苹果Apple Watch表带的页面,虽然目前通过正常搜索无法前往相应页面,然而我们可以期待寇驰表带在WWDC2016上亮相了。

不止爱马仕,苹果Apple Watch寇驰表带现身

IT之家在4月19日报道了《Apple Watch爱马仕表带国行开卖:售价2700元起》的消息,如今看来,苹果在时尚与奢侈的道路上又迈出一步。进入外媒消息源提供的网址,我们可以看到如上图所示的页面,虽然提供的信息不多,价格等细节尚未标明,然而这款带着小饰品的表带至少说明寇驰与苹果合作推出Apple Watch表带的有了很大进展。而早在2016年4月份,就有消息称寇驰与苹果合作推出表带的消息,如今看来,我们在WWDC2016上可以有所期待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