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频频受挫:苹果或暂缓在印度开零售店

2016-6-2不详佚名

根据最新的报道指出,如果必须被强制要求30%的零部件在印度生产的话苹果很可能会搁置在印度开设零售店的计划,因为苹果目前并没有在印度生产设备、又或者是从当地厂商购买零部件的计划。

频频受挫:苹果或暂缓在印度开零售店

目前看来,印度并不打算给苹果放宽在当地开设零售店的政策。印度对于外资开设单品牌零售店的要求是产品30%的供货需要来自本地,不过对于一些涉及“尖端”技术的产品可以有例外,苹果希望成为这个规定下的例外,但苹果的如意算盘似乎没有打响。这也使得苹果很可能搁置在印度开零售店的计划,至少目前来说是这样。

无法在印度顺利开设零售店对于苹果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尤其是对于iPhone的分销会产生不小的影响。

日前苹果希望在印度销售二手iPhone的计划也被拒绝,不过媒体认为苹果在当地的一些投资活动可能会对苹果未来在此开店有帮助,最近苹果宣布在海德拉巴建立新办公室并会提供一系列工作机会。

据悉,尽管开店计划频频受挫,但苹果依然在新德里招聘零售店员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