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医生:免疫疗法治愈癌症将实现

2016-6-2不详佚名

据香港“东网”报道,日新月异的医学发展,燃起了癌症病人治愈癌症的希望。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医院肿瘤科医生克里斯泰特(Rebecca Kristeleit)上周末表示,透过快速改良革命性“免疫疗法”(immunotheraphy),人类在治愈癌症之路上,取得前所未有的进展。目前,部分药物已取得售卖许可。

英国医生:免疫疗法治愈癌症将实现

负责临床测试项目的克里斯泰特表示,新免疫疗法“唤醒”癌症病人的免疫系统,并令其辨认出癌细胞,从而摧毁它们。而且,病人采用新疗法后,癌细胞死灰复燃的情况大为减少。此外,新疗法在对付肺癌、皮肤癌及肾癌等病症上均取得不俗成效。一名英国皮肤癌病人声称采用新疗法后,只是出现了短暂不良反应,目前已能重新工作。

英国医生:免疫疗法治愈癌症将实现

克里斯泰特表示,治疗黑色素瘤及肺癌的新免疫疗法药物,已取得售卖许可。目前,她正进行治疗妇科肿瘤的临床测试。她预期,新免疫疗法将使更多癌症病人受惠,并最终可治愈癌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