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ivo神秘新机曝光:Home键眼熟

2016-5-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9日消息,现在一张号称是vivo未发布新机的前面板图在网上曝光,从照片来看该机正面带有Home键,或将支持前置指纹识别功能。

vivo神秘新机曝光:Home键眼熟

vivo这款新机的Home键形状也很有意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魅族的“腰圆键”。

vivo此前曾造势称将在6月4日发布一款新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图中的手机,目前只知道该机有大小两个尺寸,其它配置等信息还未知,不妨期待一下。

vivo神秘新机曝光:Home键眼熟

▲魅族PRO6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