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比肩Mac Pro“垃圾桶”:搭载GTX1080的超级主机

2016-5-29不详佚名

喜欢Mac Pro的垃圾桶造型但是却不想选择苹果和Mac OS?最近著名的机箱厂商Cryorig就发布了Ola与Taku两款全新的高端机箱,而其中Ola的外形看起来真是和Mac Pro极为相似。

比肩Mac Pro“垃圾桶”:搭载GTX1080的超级主机

Ola机箱的整体尺寸为266×378.5×205mm,主体由铝合金材质所打造,重量为5kg,而为了在支持高性能组件的同时尽量减小体积,Ola自然选择了mini-ITX主板和SFX电源,但是却支持标准的全长显卡(最长280mm),比如英伟达前不久才发布的GeForce GTX 1080。值得一提的是,与Mac Pro内部三角形中空的布局不同,Ola将主要元件分列两面,一面是CPU、140mm散热风扇以及存储模块(1个3.5寸硬盘接口、2个2.5英寸硬盘接口),另一面则用于安装显卡,而通风口就位于主板两侧,热量则可从顶部的螺旋隔栅排出,就是不知道实际的散热效果如何。

比肩Mac Pro“垃圾桶”:搭载GTX1080的超级主机

在其他方面,Cryorig还给出了其所适配的CPU最大TDP为100w,对于英特尔酷睿i7 K系列应该是绰绰有余,但前提是不超频。虽然GPU最大TDP还不清楚,但是考虑到Ola支持GeForce GTX 1080,最大TDP应该不会低于180w。不过为了缩减体积,Ola在接口和拓展性方面也做出了妥协,只能说是够用但算不上丰富。

比肩Mac Pro“垃圾桶”:搭载GTX1080的超级主机

据了解,Ola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显示器支架造型的Tuka则会稍早一些,而Cryorig也会在即将举办的Computex 2016台北电脑展上展示这两款机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