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十”力超群:七彩虹发布多款GTX1080非公版显卡

2016-5-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今天晚上九点,Nvidia GTX 1080公版正式发售,而各个AIB厂家的非公版显卡也将同时公布,这一次介绍的是著名的七彩虹系列的GTX 1080非公版显卡。

七彩虹在今天晚上发布了iGame全新显卡iGame1080烈焰战神X-8GD5X Top与iGame1080烈焰战神U-8GD5X Top。同时携手水冷厂商Bykski发布全新GTX1080水冷头,其中带有一款采用iGame980九段设计概念的全覆盖式水冷头。

iGame1080烈焰战神X-8GD5X Top采用最新16nm FinFET工艺制造的Pascal架构GP104核心,内建2560个CUDAs单元,核心频率为1708Mhz,Boost频率为1847Mhz,搭配全新研发的8+2相I.P.P数字供电方案,8+8pin外接供电与S.P.T超量镀银技术。

iGame1080烈焰战神U-8GD5X Top采用最新16nm FinFET工艺制造的Pascal架构GP104核心,内建2560个CUDAs单元,核心频率为1645Mhz,Boost频率为1784Mhz。

除了这两款显卡,七彩虹与Bykski联手本次一共发布两款GTX1080水冷头,均使用由CNC加工制造的一体化纯铜散热模块。

与其他的显卡厂商一样,七彩虹也将在本次ComputeX 2016正式发布最新的显卡,同时公布更多的细节,尽请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