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惠普研发背包型Win10电脑:支持VR,最高32GB内存

2016-5-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惠普正在研发一款一看就很便携的“背包型”Win10电脑,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名称。这款电脑重量大约为4.5千克,适用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VR设备,处理器为Intel Skylake酷睿i5和i7,最高内存可达32GB。

惠普研发背包型Win10电脑:支持VR,最高32GB内存

作为一款可为VR设备服务的电脑来说,整体配置自然不会低,不然肯定带不起VR。但目前这款电脑的显卡数据还未知,但肯定不会太差。外设方面,这款电脑采用无线键鼠设定,比较适合电脑的便携风格。内置多块电池,可大幅提升续航时间。

由于这款电脑还没有开发完成,因此发售时间和售价都还不确定。但根据这款电脑的造型和目标受众来看,价格应该不会太便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