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他激发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的诞生,现在吐槽谷歌不开放

2016-5-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谷歌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将于2017年上市,从目前已有的宣传视频来看,这款手机确实十分酷炫,但同时,也有消息称Project Ara手机的CPU内存屏幕等核心部件不支持更换,这又让不少用户感到失望。而现在,谷歌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最早的概念设计师也站出来吐槽,称现在的Project Ara仍然太保守,不够开放。

他激发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的诞生,现在吐槽谷歌不开放

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的项目来自摩托罗拉,而摩托罗拉也是受到一位年轻的荷兰设计师Dave Hakkens一则视频的齐发,这则视频名为《Phonebloks》,描述了模块化手机的概念,在当时引起很多人关注。

Dave Hakkens吐槽目前的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项目主要在两个方面,首先,他表示谷歌目前对Project Ara模块化项目掌控太多,限制了模块化手机更多的可能,更多的创意。他表示,Project Ara并没有真正地开放,一切都是按照谷歌指定的规则来进行,谷歌想要改动连接点或设计,每人说了算。他表示,“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不应该落在某一个组织的手中。”

此外,Dave Hakkens称,现在的Project Ara手机还只是一个精简的手机而已,他和别的手机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嵌入了屏幕、电池、CPU、GPU、以及天线,并且还不支持更换主屏幕、CPU和内存。他问道,如果用了一段时间你的手机过时了怎么办?你还是得更换整个手机。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