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跌落百米悬崖,女大学生为拍照险丢命

2016-5-27不详佚名

5月27日消息,如今人们出行游玩时喜欢用手机拍一些照片,一是可以记录下美好的风景,二是可以和亲朋好友分享。不过拍照归拍照,外出游玩还是需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下面要说的这位女大学生就是很好的例子。

跌落百米悬崖,女大学生为拍照险丢命

据红网报道,5月24日上午10时许,一名来自湖北的女大学生李娟与三名同伴在武陵源天子山卧龙岗某处景点观看时,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为了记录更好的风景,李娟冒险翻越护栏站在悬崖边上用手机拍照,没想到脚下一滑,李娟顺着沟槽跌落悬崖。

同伴发现李娟跌落悬崖后,一遍呼喊一遍报警,武陵源消防中队官兵10点50分接警,与景区其他人员携手,历时两个多小时,于13时38分终于将满脸鲜血、左腿骨折的李娟成功救出。

据消防战士描述,当时李娟失足的沟槽落满枯枝败叶,她顺着沟槽往一面急速下滑,一面本能地试图抓住树枝石头什么的,在一块小平台上才勉强打住,幸好被树枝挂住了,要是再出去一点点就是悬崖,万一继续再往下滑,后果不堪设想。

风景虽好,但千万不能忘记安全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