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OS X 10.11.5仍有问题,OS X 10.11.6公测版已在路上

2016-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苹果发布OS X 10.11.5更新已经有一段时日,然而最近IT之家了解到,该系统仍然存在许多问题。

苹果OS X 10.11.5仍有问题,OS X 10.11.6公测版已在路上

用户反馈的问题包括信息程序、邮件程序、色彩校准、QuarkXpress软件、硬盘兼容等方面等都会偶尔出现问题。不仅如此,在OS X 10.11.4系统中存在的Safari浏览器可能导致系统崩溃的bug仍然没有在这一版本修复,苹果在发布OS X 10.11.5更新时只是模糊地宣布修复了一系列bug,具体内容我们并未得知,苹果最近推送了OS X 10.11.6开发者预览版,估计公测版不久之后就会与我们见面。

最近苹果的小型系统更新屡出状况,苹果iOS9.3.2就曝出了可能使9.7英寸iPad Pro变砖的bug,好在该公司反应迅速,目前已经停止向9.7英寸iPad Pro推送更新。近期OS X和iOS不太可能推送重大更新了,大招估计都放在即将召开的WWDC 2016上,WWDC 2016将于美国西部时间6月13日-17日举行,届时我们将看到最新的iOS10,以及下代OS X、watchOS和tvO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