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印度开挂:发布世界首款Daydream VR头显,售价31美元

2016-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谷歌在5月19日的I/O 2016上发布了Daydream VR平台,印度时隔8天就推出了一款兼容该平台的头戴显示器。

印度开挂:发布世界首款Daydream VR头显,售价31美元

该VR头戴设备的型号为ConvergeVR DK3, 拥有120度视场,与之相比,Oculus Rift和HTC Vive视场范围只有110度,三星Gear VR只有96度。此外,该机配有一个Daydream VR的遥控装置、可调节镜头和一个内置按钮,目前仅支持Nexus 6P。

该设备目前处于开发者预览阶段,正式版本将于2016年11月份推出,售价售价2099卢比,约合31美元或205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