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泼冷水:目前所有安卓手机都达不到Daydream标准

2016-5-27不详佚名

5月27日消息,本月19日,谷歌在I/O 2016大会上正式推出了移动VR平台Daydream(白日梦),并且还带上了三星、HTC、LG、小米、华为、中兴、华硕和阿尔卡特一众小弟,随后各个手机厂商也纷纷表态将尽快推出Daydream产品。

对于谷歌这个新推出的平台,外媒曾经指出谷歌欲通过效仿Android推广策略来打造VR领域的生态系统,由此可见谷歌在VR方面的野心着实不小。现在,谷歌再次为Daydream发声,称将会建立一个评判标准,那些规格达标的手机将获得“Daydream Ready”认证。

谷歌泼冷水:目前所有安卓手机都达不到Daydream标准

谷歌接下来一句话让人大跌眼镜,该公司表示,就算是目前最顶尖的智能手机都达不到这个认证资格。谷歌VR部门负责人Clay Bavor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对Daydream的人必须要做好升级设备的准备,因为目前市面上没有一款Daydream Ready手机,谷歌希望针对手机各部件制定一个较高的标准,这样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VR体验。

在谷歌的眼中,一款符合“Daydream Ready”的手机首先要具备较高的像素密度,其次是强大的CPU和GPU,传感器的性能也一定要出色,此外这款手机恐怕还要具备良好的散热、续航能力,机身重量自然也是越轻越好。

不过IT之家认为,谷歌的这些标准目前阶段可能噱头要大于实质,因为如果目前顶级智能手机仍达不到这个标准的话,那么下半年的手机产品想要达到这一标准难度仍然不小。不过,对于用户来说,谷歌此举无疑会改善将来手机VR的使用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