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难以置信:5000年前古人就已喝上啤酒

2016-5-24不详佚名

啤酒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饮品之一,随着考古学家的文物发掘,我们发现,啤酒居然有5000多年的历史。

难以置信:5000年前古人就已喝上啤酒

2004年,考古学家在中国北部的一个小山村发现了许多古代陶器,时间可追溯到公元前3400-2900年,在这些陶器中,有许多是用于加热小麦和打浆的器具。最近一份研究人员的报告显示,其中的某些器具类似漏斗,可用来将饮品倒入储藏容器。经过对容器内残留物质的提取分析,发现这些容器似乎就是古代人制作“啤酒”的工具,不过古时的啤酒仅仅是用小麦发酵等简单工艺所制,与当今啤酒差别不小。

5000多年前的中国人民就喝上了啤酒,看来老祖宗也十分懂得享受生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