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简直神速,苹果iOS9.3.3越狱成功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苹果才在今天凌晨推送了iOS9.3.3首个测试版,而现在就有大神晒出自己在该系统下成功越狱的照片,简直神速。外媒认为,能够如此快速地成功越狱,该开发者应该是使用iOS系统中此前的漏洞,而非最新发现的漏洞。

据了解,该照片来自一位名叫Luca Todesco的意大利黑客,照片显示成功越狱的设备是一部iPod touch,他在iOS9.3.3系统中成功运行Cydia,而Cydia的正常运行也就意味着iOS9.3.3已经被攻破。

当然,Luca Todesco成功破解iOS9.3.3并不代表普通用户也能分享到他的越狱成果,因为他此前也放出过越狱截图,但并未给出相应工具或教程,他这样做或许只是为了炫耀。另一方面,他也没有义务给普通用户提供越狱工具。

简直神速,苹果iOS9.3.3越狱成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