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AXON天机7设计手稿曝光:宝马团队助攻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中兴将于本月2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舰新机AXON天机7,此前该机邀请函已经抵达IT之家,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该机将在HIFI和语音方面有所表现,并且有可能选择钢琴家郎朗作为代言人。目前距离该机发布还有几天时间,关于AXON天机7,是否还有什么看点被曝光呢?今天,中兴终端CEO@曾学忠 在微博上爆料了这款手机的设计手稿图,并表示,中兴正与宝马集团创意咨询合作,所指的,显然就是即将发布的旗舰新机AXON天机7。

中兴AXON天机7设计手稿曝光:宝马团队助攻

中兴AXON天机7设计手稿曝光:宝马团队助攻

中兴AXON天机7和宝马集团创意咨询合作,会是什么样呢?从本次放出的设计手稿看,该机整体外观圆润,在轮廓线条上确实融入超跑流线型设计,线条的弧度和超跑的G2空气动力流线吻合。而事实上,在此之前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采用金属机身三段式设计,只是并未能展示出手机背部的弧线设计,而这次的曝光,可以看出AXON天机7将在外观上也将是一个看点。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机在材质上可能会有新突破,手稿上显示,新机将配有黑胡桃木材质机身,而这也是跑车内饰常用的设计元素。

中兴AXON天机7设计手稿曝光:宝马团队助攻

中兴AXON天机7设计手稿曝光:宝马团队助攻

同时,中兴@曾学忠还表示,这款手机是中兴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之后的最新大作,事实上,资料显示,中兴此前曾入选工信部“2015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这说明中兴在工业设计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那么中兴AXON天机7在外观上究竟还有什么亮点呢?这恐怕要等发布会上揭晓了。

配置方面,中兴Axon天机7将采用5.5英寸2K OLE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1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另外,该机将搭载双扬声器,并内置双HiFi芯片。

科普:

宝马集团创意咨询公司是宝马集团的子公司,曾为宝马、MINI、劳斯莱斯等设计过多款经典车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