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付宝偷笑:未来安卓应用将免密码登录

2016-5-24不详佚名

之前支付宝取消了手机密码、轻易就能改变支付密码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究其原因就在于不少的网友认为支付宝的这种方式太过简单,轻易就能够被破解,但是事实上支付宝当时也表示其大数据安全防控体系“安全大脑”功能强大,它能够学习你的习惯,自动阻挡不安全的资金挪用。虽然不少的用户还存有疑惑,不过从现在看来支付宝的举措确实是正确的。

支付宝偷笑:未来安卓应用将免密码登录

在不久前举行的谷歌2016年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高管对外介绍了谷歌生物识别技术Project Abacus项目最新进展,未来登录谷歌Android将不再需要输入密码。如果测试顺利,这项安全措施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取消安卓登录密码。

谷歌在去年I/O开发者大会上提出了Abacus项目,该计划根据用户可能使用一个应用程序的特定时间和地点,以及用户的声音和脸计算出信任积分。如果积分达到,那么设备将会自动解锁,反之则会要求重新输入密码

看起来这种功能确实高大上,而且相较于指纹识别则更加便捷,如果能够普及对于提升用户体验一定不错。

不过由于客观原因,不清楚这项更新会不会来到中国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