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自动驾驶厂商很嗨,调查称消费者并不买账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谷歌、特斯拉、优步等厂商对自动驾驶汽车投入巨大,一直为我们描绘着自动驾驶的美好前景,然而最近密歇根大学的一份消费者调查报告为他们泼了冷水。

自动驾驶厂商很嗨,调查称消费者并不买账

调查报告显示,仅有10%的受调查者表示在乘坐完全的自动驾驶汽车时毫无顾虑,而高达三分之二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在乘坐这类汽车时会有些或者非常担心自己的安全。

当乘坐汽车为部分自动驾驶的时候,这些紧张情绪有所减轻,16%的人表示不会担心,而50%的人仍表示十分担心自己的安全。

该报告显示,虽然自动驾驶汽车被各大汽车和科技巨头视为未来的一大方向,然而在说服民众接受这一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那么当你乘坐自动驾驶汽车时,会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