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神算法预测你会不会中枪,准确率恐怖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大数据不是新鲜词,可是用大数据预测犯罪就新鲜了,芝加哥警方使用大数据预测犯罪,准确率高得吓人。

神算法预测你会不会中枪,准确率恐怖

芝加哥多年来一直受枪击案件的困扰,在2015年,有近3000人遭受枪击,2016年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40人成为枪击案受害者。芝加哥警方为此宣布开发了一种算法,该算法将用大数据来预测可能犯罪或者成为枪击案受害者的人群。

该算法基于人们的犯罪记录、犯罪团伙的活动数据以及其他变量,最终芝加哥制出1400人在列的“重点关注名单”。准确率方面,在2016年,遭受枪击的人中有超过70%在名单之列,超过80%的枪击者也被成功预测。不过也有人指出,该算法在预测时的逻辑并不严谨,许多好人也被误认为是高危人物进入名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