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廉颇不老!一代神机小米2终刷上MIUI8

2016-5-24不详佚名

5月10日,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旗下大屏旗舰小米Max,伴随小米Max发布的还有全新的MIUI8操作系统,5月16日,MIUI8内测开启,申请通过的米粉朋友可升级,内测机型包括小米3联通/电信、小米4、小米Note。6月1日,开放公测,公测机型包括小米2/3/4/5,note,Max。6月17日,发布开发版,支持除小米1、小米2A之外的全系列机型。

相信不少的网友在这些机型当中尤为关注的应该就是小米2系列。众所周知,小米2是在2012年小米推出的旗舰手机,当时搭载的是MIUI V4操作系统,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小米2竟然能够支持MIUI8,这不得不说是小米实在很良心(能换电池还能战不少年)。

虽然小米2不在首批内测的机型名单之中,但是从现在看来,赶上公测应该是没有问题。近日,小米MIUI高级工程师李伟星在微博上放出了小米2适配MIUI8的图片,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小米2应该已经开始适配MIUI8,老米粉有福了。

廉颇不老!一代神机小米2终刷上MIUI8

另外据小米内部人士爆料目前小米5也已经刷上了MIUI8,小米适配也真是火速,不过联想到之前小米已经着手开发,能够全面开花也是在情理之中,小米5用户也可以期待下了。另外小米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 表示接下来会有一个与“9”相关的消息,莫非MIUI8没适配完成,MIUI9也要来了?

还是等过几天再确认吧。

廉颇不老!一代神机小米2终刷上MIUI8

廉颇不老!一代神机小米2终刷上MIUI8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