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翻身!AMD Zen架构CPU拥有FX -8350双倍性能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虽然AMD即将在6月1日正式公布全新的第七代APU,GPU性能相比较于两年前的APU性能提升50%,但是基本没人关心即将发售的APU,毕竟几乎每一个AMD的粉丝都在关注年底发售的Zen架构CPU。现在AMD又放出新的PPT了,据称新的Zen架构的CPU拥有双倍FX-8350的性能,直逼Core I7-5960X!

翻身!AMD Zen架构CPU拥有FX -8350双倍性能

AMD此前曾多次表示,全新的Zen架构相比于现在的挖掘机架构会带来大约40%IPC(每时钟周期指令)的提升,也就是同频率性能提升40%。这主要是因为新的制程的提升和架构的完全改进(从28nm提升到14nm)。

翻身!AMD Zen架构CPU拥有FX -8350双倍性能

不过问题是全新的挖掘机架构仅仅发布在即将发售的第七代APU上,而目前的FX系列还是使用第二代架构也就是打桩机架构,可以说已经落后于目前的Intel处理器整整两代,也难怪Intel像温室里的花朵整天挤牙膏了。

不过这一切即将成为过去,今天AMD又放出了一张全新的PPT,根据AMD官方宣称的消息,全新的Zen架构处理器将比目前中高端处理器FX-8350,在理论测试也就是CineBench R15中整整提升一倍的性能!目前FX-8350的得分为764cbs,如果真的如AMD所说,那么全新的Zen架构处理器将会拥有近1528cbs的出色成绩,而目前的旗舰CPU Core i7-5960X的得分为1508cbs,也就是说Zen架构的处理器在多线程上与Intel旗舰处理器相差无几!这对于AMD来说不可谓不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翻身!AMD Zen架构CPU拥有FX -8350双倍性能

不过挖掘机架构相比较传统的打桩机架构来说同频性能提高了约15%,那么说来新的Zen架构处理器应该除了同频性能提升以外,频率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而且使用了全新的14nmFinFET工艺,那么功耗方面也将会有巨大的改善。

虽然Intel即将发布全新的Broadwell-E处理器,并且推出十核心的Core I7-6950X,不过现在AMD能够拥有和上代旗舰性能相差无几的处理器,也不枉这几年以来的卧薪尝胆,可以说Zen架构让AMD终于看到了翻身的希望。毕竟现在Intel已经在CPU市场上为所欲为,再没有竞争对手就更加不得了。

AMD的Zen处理器将于10月份正式发布,你会为了红色的信仰入手一块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